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始终不了解的人 是我.. :)

哈哈。。 我们好成功,5-months-versary 又吵架了,又哭了。。 好厉害!
因该没另一对情侣像我们这么搞笑了吧?哈。。

可能真的是我太自私了。对不起。 有些话, 对朋友可以不用过虑,但对你却不能一一实说 。[好辛苦]:(
第二个对不起, 做了5个月女朋友 什么都没学会, 只学会怎么让全世界人伤心。。 好没出息。。:((

可能你们说的对:我太幼稚了,不适合谈恋爱。
此刻 我也只能认同。我,杨淑斐, 可能真的因为那时侯的一时贪玩,破了个友谊。

xxxxxxx

你说, 我让你觉得在我的世界你无地位,不重要。

可能吧,确实你心意 是多余我能所给于你的, 但不代表 我不重视你。

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男朋友 可以和我家人,朋友和平相处。 没错,你 是后来者 所以只能委屈你了。我很明了 你不会对我说 “我办不到。” 因为 一定会尝试。好感激我男朋友那么疼我。你说得没错, 我什么都没做到。。 敷衍的话,只能说: 我终于 为了一个人 肯再次写/复习华语。:)

你真的很好。 好至于我一个人的时候都会自问: 我值得吗?
。。。 也自答了: 不值。     哈哈,好笑吧?:/

这世上,有好多好多对我好的人。但我都不珍惜。。 反而犯贱了。。

你又说对了, 我太爱面子。 可能就因这样, 我觉得我说的每句话都有道理。被弹到的每一句也不愿意接受。。。

说了那么多, 我真的不值的你们对我这么好。。 更不敢再要求。。

是时候我付出了。。 

谢谢你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