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朋友

也许有很多人会问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。其实朋友并没有定义的。
也许也有很多人会问朋友到底有何价值。其实朋友是无价的。
你会发觉真心的 朋友并不需要天天见面,偶尔一封问候就会使人窝心不已。真心的朋友是会有福同享有难同担的。当你有困难时他们会伸出援手,会关心你。当你生日时,就算人身 在外地,也会捎上祝福,就算是一封迟来的祝福,也会让你知道至少在他心目中还有你这个朋友的存在。当你获得幸福快乐时,真心的朋友会祝福你,就算你重色轻 友,他们也会原谅你。朋友是能量的泉源,它使你努力向上。真心的朋友是金钱所买不到的,是难可贵的。

Credits : ahyan_de_place

**- just because I find this really meaningful, just because its written by leiyan, just because leiyan is my friend, just because my dear friend leiyan wants me to update [wahahaha.. i know i'm cheating!].. anyhow just because... =)

No comments: